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用心護理肌膚,,
了日常的護理外,
也會定期接受不同的美容療程針對性改善不同的肌膚問題!

上星期獲邀到必瘦站的旺角旗艦店進行療程體驗!
希望能重點改善我的肌膚間題~

必瘦站旺角旗艦店位於旺角雅蘭中心一期17樓, 
地點近鄰朗豪坊,
方便又易找!
到達後服務員先帶我到梳化區等待美容師,
這裡的環境真的非常寬敞舒適呢!

進行
療程房間,
環境簡潔,
空間感十足不會有壓迫感。

今次我會進行的是SilkPeel 膠原再生療程

SilkPeel以110種高濃度人體幹細胞生長因子注入肌膚底層collagen zone,加速膠原自生。
營養精華導入治療是以專有的皮膚滲透技術,再配合指定的營養精華素,
在皮膚表層輕輕打磨的同時導入精華素。
這項治療既舒適又沒有副作用,獨有的液態打磨技術能令您的皮膚柔軟嫩滑、補充水份及增添光澤。
可以選擇三種不同配方的營養精華素(補濕、美白、潔淨)來配合不同類型的皮膚。



療程開始,
美容師先替我潔面及卸妝,
確保肌膚清潔。

美容師用儀器在我的肌膚表層進行打磨及吸走老化角質,
儀器同時亦會導入特制的精華素!
整過個程舒適無痛,
大約20分鐘臉上的的黑頭粉刺及老化角質都被清潔得乾乾淨淨!

儀器把我的老化角質都吸走了!!

吸出來的污水真的很嘔心!!
日常不易清理的舊角質及粉刺,
利用Silkpeel很輕易就能解決!

療程後舊角質去除了,
肌膚變得更柔軟有光澤!

另外因為我還有色斑的問題,
必瘦站也給我安排了c10激光療程,
主要針對黑色素,
減淡色斑令膚色更白均勻

療程前美容師先替我戴上眼晴保護罩保護雙眼,
再進行激光治療,

激光療程進行時一點也不會痛,
只有點給橡筋彈的感覺,
過程中美容師會一直關心著我的感覺,
非常細心!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再休息一會,
整個療程就完結了~

完成~

療程後,
膚色變得均匀又透亮,
去除了暗啞粗糙的舊角質,
肌膚摸起來好滑滑!
至於去斑的效果,
應該要多接受數次療程才會看到效果吧~

這一次療程無論美容師手勢、環境、效果我都好滿意!
期待下一次療程!

http://www.perfectshape.com.hk/web/index.php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h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