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鑽石-美麗不再受罪 冬季婚鞋選購指南


【Diamond,鑽石】

  冬季結婚穿什麼鞋?你可以選擇一款剛及腳踝的白色短靴,最好上部有褶皺的花邊或者小蝴蝶結,這樣就不會感覺很笨拙,而且非常別致,充滿女人味。穿著與你的婚紗同樣質地的緞面靴子,將是最完美的解決辦法,但是這樣的話會非常昂貴。

 

  冬季婚鞋選購貼士:

  1、放棄你鐘情的魚嘴或者其他夏季款的婚鞋吧。好看但它絕不適合在冬季選擇。

  2、無論你選擇的婚鞋是否裸露腳後跟,都選擇一款前端包口較為嚴密的款式。它是你隱藏暖寶寶的必備。

  3、如果你不是像貝嫂維多利亞那樣的高跟鞋達人,勸你還是別買太高跟的鞋瞭。不然苦的隻會是你自己。加厚防水臺的倒是不錯的選擇。

  什麼樣的鞋子既適合在婚禮上穿,婚禮結束後我也可以穿?

  你可以選擇一雙鞋跟不是很高的鞋子,這樣在婚禮之後,也可以在平常穿著。也許你覺得對於婚禮這樣重要的場合它太普通瞭,所以你可以選擇帶一些彩色刺繡的鞋子,這樣會感覺非常精細足以和你昂貴的婚紗相搭配。

  我真的不喜歡白色鞋子,我能選擇一雙帶顏色的鞋子嗎?

  並沒有特別的規定:如果你穿一件白色或者米色的婚紗,你的鞋子一定要是相同顏色。你可以選擇顏色有細微差別的鞋子,比如:銀色或者金色,還有接近鮮花的淡顏色,如:淺綠色、淡粉色、淡紫色或淡黃色。另外,全白的鞋子和許多衣服都不能搭配,所以有一點顏色的婚鞋,也可大大增加婚禮後穿著的機會。

  我想要一雙舒適的平底鞋,但又要保證我在婚禮當天非常優雅,你有什麼建議給我嗎?

  平底鞋和高跟鞋一樣引人註目,一款簡單而又美麗的芭蕾舞鞋,它的魅力來自精致的白色小孔織物和綢緞的腳踝系帶,將會讓你感覺非常優雅。

  我的婚禮在海灘舉行,我不想穿太正式的鞋子也不想赤腳站在海灘上,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對於海灘婚禮來說,一雙平底涼鞋或者夾腳涼拖將是最好的選擇。也許你覺得太普通,那不妨帶上一條腳鏈,這種獨特的方法可以使你時髦的沙灘婚禮更加完美。

  我選擇瞭一件蕾絲婚紗,我可以穿一雙蕾絲鞋子搭配它嗎?

  用蕾絲鞋子搭配蕾絲禮服,會感覺非常繁瑣,如果你穿著一件上面有蕾絲、水晶、刺繡等裝飾的華麗禮服,最好穿一雙式樣簡單的鞋子,同樣道理,蕾絲鞋子搭配一件簡單的婚紗會很漂亮。

  我將在寒冷的冬天舉行婚禮,如果穿細帶高跟鞋肯定會非常冷。什麼樣的鞋子既保暖又不是很笨拙?

  可以選擇一款剛及腳踝的白色短靴,最好上部有褶皺的花邊或者小蝴蝶結,這樣就不會感覺很笨拙,而且非常別致,充滿女人味。穿著與你的婚紗同樣質地的緞面靴子,將是最完美的解決辦法,但是這樣的話會非常昂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 diamond
    全站熱搜

    yanch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