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鑽石-周大福2012年50分鉆戒價格


【Diamond,鑽石】

周大福2012年50分鉆戒價格

以下是奢華珠寶網介紹的周大福2012年50分鉆戒價格,周大福鉆戒在國內知名度很高,價格也相對高.對於結婚新人最想瞭解的50分鉆戒,2012年周大福是多少價格呢?


其實,周大福50分鉆戒與其他品牌的鉆戒差別並不大。不過,其價格卻要高很多。因為周大福鉆戒的價格是由裸鉆價格、人工費用、鉆戒加工費、門店運營費和品牌價值組成。所以,如果想要購買性價比高的鉆石的話,就必須瞭解鉆石“4C”標準和鉆戒的制造流程。還有,鉆戒價格也受購買地點的影響,比如在網上買比在商店裡買藥貴很多。

 

2012年周大福50分鉆戒價格大概需要2至3萬元,周大福淘寶官網一枚G色VS級別的50分鉆戒售價高達2萬8左右.而同樣級別的50分鉆戒價格在奢華珠寶網應不會超過1萬4,這比周大福真正的便宜50%以上,我們同樣具有權威鑒定機構證書,終身保養等等完善售後服務.


在前面介紹的周大福30分鉆戒價格當中,奢華珠寶網同樣便宜50%左右,2012年選購鉆戒,建議大傢不要盲目追求品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 diamond
    全站熱搜

    yanch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