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電波拉皮

什麼是Exilis Pro ?

Exilis Pro
是BTL公司2013年推出的革命性醫學儀器,透過Radio-Frequency啟動膠原再生,令肌膚緊致、更年輕,過程完全無痛,是電波拉皮界的新寵!

Exilis Pro 產生熱效應

Exilis Pro在皮膚深層的熱力最強,但卻不會傷到表層皮膚。當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受熱時,會產生收縮現象,收縮的膠原蛋白會使皮膚組織進入修護反應過程,纖維母細胞會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令膠原蛋白加速更新及增生,皮膚亦因膠原蛋白撐起來,達至減少細紋皺紋,皮膚亦變得飽滿有彈性。

更有效的Exilis Pro 拉皮術
面部的皮膚有的地方較厚、有的較薄。若作用在較薄的皮膚,可能會發生脂肪萎縮及皮膚凹陷的問題。 Exilis Pro與其他電波拉皮的最大不同在於它有兩種特殊探頭設計:作用比較深的探頭可用於皮膚較厚的地方,作用比較淺的雙極探頭可用于皮膚比較薄的地方,二者交替使用能達至安全及最好的效果。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h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