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鑽石-周大福50分鉆戒價格實惠嗎?


【Diamond,鑽石】

周大福50分鉆戒價格實惠嗎?

以下是今天介紹的周大福50分鉆戒價格對於普通消費者是否實惠,希望對購買周大福50分鉆戒的朋友有幫助.如果瞭解昨天介紹的周大福30分鉆戒價格就知道不實惠.

隻要對鉆石稍有些瞭解,就會知道關於周大福50分鉆戒多少錢這樣的問題太過籠統。但新人們在挑鉆前,必須瞭解鉆戒價格的組成,評價一顆鉆石的好壞是從四個方面:切工、克拉、顏色、凈度,也就是通常所說的4C。 切工的好壞可以決定鉆石價格的40%,其它各占20%。另外說是不同材質的戒托也會對鉆戒價格有影響,但是這些在國際鉆石報價上是基本固定的,每個商傢會根據自己的成本和利潤而定價.這時品牌價值對價格的影響就非常大瞭.

如果是國際一線品牌的,采用的是“鉆石的零售價+價率”模式,利潤可以達到最大化。周大福在國內可算的上一線品牌,因此其價格相對於其它非品牌商傢相同級別的鉆戒要貴出將近一倍以上.在周大福中等級別的50分鉆戒價格都要30000左右.而在奢華珠寶網中等級別的50分鉆戒價格一般都在15000-20000左右.


奢華珠寶網心扉鎖定50分鉆戒

主石大小:1顆 每顆 0.5CT  鉆石顏色:I  鉆石凈度:VS1  鉆石切工:VG  副石重量:14顆 總重0.21CT 奢華價:14562

相信通過上面的介紹,你會對周大福50分鉆戒價格是否實惠有著比較清楚的認識.最後奢華珠寶網建議選購鉆戒,最重要的是鉆石品質及鉆石4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 diamond
    全站熱搜

    yanch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