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鑽石-周大福50分鉆戒價格,周大福50分鉆戒多少錢


【Diamond,鑽石】

周大福50分鉆戒價格,周大福50分鉆戒多少錢

周大福是大傢熟知的品牌,雖然有很多人購買過,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價格。周大福50分鉆戒多少錢?周大福50分鉆戒價格,這個是大傢所關心的問題。

周大福的鉆戒做工精致,是追求時尚的年輕人所喜愛。周大福50分鉆戒要多少錢呢?周大福50分鉆戒價格。周大福50分鉆戒昂貴。而奢華珠寶網徹底顛覆瞭傳統的銷售模式。省去鉆石渠道中間環節,減少運營成本,比市場價格便宜50%左右,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在線定制的新型企業。

周大福50分鉆戒指要多少錢呢?50分鉆戒價格。周大福鉆石的價格秘密在於被加工成首飾賦予品牌的附加值之後的溢價。在珠寶行業,如果是國際一線品牌,鉆石的零售價加價率則可以達到最大化,像卡地亞50分鉆戒指至少要四五萬,而像周大福50分鉆戒又稍便宜一點,但也得幾萬,至少要2萬左右,但是奢華珠寶網確隻要一萬左右,而且可以個性定制個性化的50分鉆戒,如果非要周大福的鉆戒款式,也可以幫你加工,同樣的款式、一樣的做工,卻隻要一半的價格。


奢華珠寶網50分心海鉆石女戒

主石大小:1顆 每顆 0.5CT  鉆石顏色:I  鉆石凈度:VS1  鉆石切工:VG 奢華價:12205元

其實,來自世界上任何一個產地的鉆石,從毛坯料變成裸鉆以後,任何專傢都無法說出它的產地,也就是說鉆石是沒有產地特征的。所以鉆石是一種國際化標準商品,也是國際化的‘金融類’的交換工具。 鉆石價格不由產地決定的。所以選鉆戒要明智的做出自己的相適應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 diamond
    全站熱搜

    yanch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