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鑽石-周大福30分鉆戒價格,周大福鉆戒多少錢?


【Diamond,鑽石】

周大福30分鉆戒價格,周大福鉆戒多少錢?

下面介紹的是周大福30分鉆戒價格,周大福鉆戒多少錢?希望在考慮周大福30分鉆戒價格的時候,要知道其含有品牌價值,另外挑選鉆戒的時候應該以性價比為出發點.

周大福鉆戒設計精美、質量上乘,故而深受年輕人們的青睞。那麼,周大福30分鉆戒價格?周大福鉆戒多少錢?我們知道,周大福是國內著名的珠寶品牌,所以周大福鉆戒肯定不會便宜,30分普遍標價在16000以上,E色的價格會更高。 一萬塊的話在周大福很難買到高性價比的30分鉆戒.

周大福30分鉆戒之所以不便宜,因為周大福鉆戒被加工成首飾後,賦予瞭昂貴的品牌附加值。在珠寶行業,如果是國際一線品牌的,采用的是“鉆石的零售價+價率”模式,利潤可以達到最大化。也就是周大福的30分鉆戒價格裡面包含的是他們最大利益,因此,到周大福選購鉆戒一般都會有折扣,但是折扣後,仍然會有很大的利潤,相比較其他性價比的商傢高出很多.

 

奢華珠寶網30分流星雨鉆戒,鉆石顏色:G  鉆石凈度:SI1  鉆石切工:VG 中等級別鉆石,奢華珠寶網價格5158元.

如奢華珠寶網的中等級別的30分鉆戒價格普遍在6000左右,相比較周大福便宜瞭50%左右,因為奢華珠寶網采用“網絡銷售+實體店”模式,且擁有自己的加工工廠,因此,在銷售過程當中沒有巨額的推廣成本,沒有維護品牌價值費用,降低瞭成本。同時我們一時的比利石切割鉆石,省去瞭中間商的利潤.所以30分鉆戒價格要比周大福便宜這麼多.

周大福30分鉆戒價格,周大福鉆戒多少錢?相信以上的信息會對你選購鉆戒有很大幫助,選擇高性價比的30分鉆戒,節省的錢可以購買其它的首飾.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 diamond
    全站熱搜

    yanch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