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鑽石-我們如何挑選伴娘禮服的顏色呢?


【Diamond,鑽石】

  作為新娘,你可不會一個人孤零零的面對新郎和他的伴郎隊伍吧,三五好友組成伴娘團隊就是刁難新郎的最佳武器。但我們怎麼來選擇伴娘們的禮服顏色呢?請你記住,每個顏色都有它消極和積極的一面,婚禮前我們都要好好選擇伴娘禮服顏色。

 

  紫色是一種貴氣的顏色。代表瞭有創造力和對未來新生活的信心。

 

  粉紅色是種很有女人味的色彩。伴娘穿著粉紅色的禮服,會給你的婚禮帶去更多浪漫的氣息。

 

  紅色是愛的象征。和白色婚紗搭配起來,能突出愛和激情的存在。

 

  綠色象征著新鮮感和生命力,搭配上白色連衣裙,能給人帶來希望、好運和生命力的感覺。

 

  藍色是一種平靜優雅的顏色。與白色婚紗組合起來,會讓你看起來更加典雅和靜謐。

 

  黃色是一種非常醒目的顏色。選擇這個顏色,說明你是一個有活力和幽默感的人,自信且喜歡異國情調的東西。這個美妙的顏色適合夏季或者初秋的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 diamond
    全站熱搜

    yanch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