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鑽石-我的白金鉆戒要怎麼保養


【Diamond,鑽石】

我的白金鉆戒要怎麼保養

白金鉆戒的保養要註意兩部分的保養,即白金鉆戒的組成,白金材質戒托和鉆石。因此白金鉆戒的保養是要充分考慮這兩個材質的特性。

1、遠離漂白劑、油污和各種各種保潔用化學用品,因為會影響鉆石的光澤,同時還會使白金戒托顯露出來斑點。因此在做傢務、打掃房間和洗澡時不要佩戴白金鉆戒。

2、雖然鉆石是最堅硬的物質,但並不是堅不可摧,劇烈的碰撞也有可能沿紋理方向發生毀壞。因此佩戴白金鉆戒時不要幹粗重活,同時也要小心佩戴避免不小心掉地上。

3、鉆石很堅持硬,與其他飾品混合會容易將其劃傷,特別是黃金飾品非常軟,容易被鉆石劃傷,而且黃金粉末還會使白金變黃,影響顏色光澤,因此白金鉆戒要單獨保存安放。

4、佩戴白金鉆戒時也要註意保養,不要有事沒事觸摸你的白金鉆戒,你手上可能會有汗水與油質。而且還要註意適時取下,也是一種保養,而且有益於手指。

5、每年定期將白金鉆戒送到珠寶店檢查修理、清洗和保養,檢查鑲鉆石的托是否松馳和磨耗,避免鉆石毀壞還是遺失,確保飾品呈現出最佳光澤。一般白金鉆戒每半年要專業的保養一次。

你的白金鉆戒隻要以上5個保養點,永保光澤,光亮如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 diamond
    全站熱搜

    yanch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