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鑽石-au750是什麼意思,au750是什麼金


【Diamond,鑽石】

au750是什麼意思,au750是什麼金

選購過首飾的人都看過,在項鏈、戒指、手鏈等首飾上,有的會有au750等印記,au750是什麼意思au750是什麼金?不瞭解的人還可能會誤認為自己是不是買錯首飾。

au750是什麼意思
au750其實就是G18K,是一種首飾材質,是黃金和其他金屬的合金。它的成分是75%黃金+20%銀+5%其它貴金屬。au是黃金的元素符號,750是黃金的含量。因此首飾上標有au750印記,就說明這首飾是18K金材質的首飾。


au750吊墜

au750是什麼金
從上面我們可知道,au750也就是18K金,是一種K金,24k金是足金,18K是含75%的黃金和25%其它貴金屬。


au750耳釘

au750材質的首飾是目前最愛歡迎的首飾、au750價格實惠,款式新穎、在用於鑲嵌寶石的戒指上更是穩妥牢固。但是唯一的瑕疵就是,白色18K金其實是鍍上的一層白色金屬,如果保養不當,容易掉色。這也是經常有人會問的au750會變色嗎?


au750戒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 diamond
    全站熱搜

    yanch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